close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如此這般!(靠)

matsuri1.JPG 
誰?

matsuri2.JPG
ㄕ(ry

matsuri3.JPG 

什麼眼睛太大了吧臉超崩啊是說他們誰啊這類苦情投訴請往七號窗口。(靠杯) 

我的祭典在草稿時就結束啦^q^(喂)
肩膀他告訴我它不行了^q^
一大早就去補課參觀的精神也告訴我不行了^q^
好想睡.........^q^

順便偷開港/台祭(告非)
hongtai.jpg 

算是定稿,雖然我超想重畫下半身可是我的肩膀他.....^q^
他長痘痘了。(靠)
^q^.jpg 

熊二郎先生好難畫,所以我鬼隱他了。(喂
cana感覺都要骨折了。(姿勢的意味)

洗衣服的時候想到了一些梗......好想畫,但是我的畫力低下到一個不行=3=>
神啊分我一些畫力吧我每天會祈求(ry

又發現一堆想改的。^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