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DBZのOPパロの人

またおまえかwwwwwww

 

我明天考聲韻學啊我居然還在NICO打混.....^q^

繼續補一些。

 

淚腺崩壞。・゚・(ノД`)・゚・

連著up主給的原曲連結回去才發現是咪哭的歌...
然後up主採用的是某位的翻唱。
大約是翻唱這位的聲音實在是我的菜....咪哭唱第一句我就關了對不起oyz

考聲韻前還把這個丟給同學陪我一起從眼睛流汗。(靠)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但是真的不得不推的神MAD

阿爾舉起國.旗那邊我全身起雞皮疙瘩。・゚・(ノД`)・゚・

 
其實我超喜歡這首。(毆)

拜託眉毛那張要收錄啊wwwwwwww(喂)

 
スーパー菊様タイム注意☆

那邊彈幕是存じておりますwwwwwwwwww

 

 

阿普帥得跟小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