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ワンコイングランデフィギュアコレクション ヘタリア Box
名字超長所以我用複製的(喂)

去年就訂了啊^q^
不知不覺都過了四個月了我都在做什麼啊真是感概......(靠)

勞動節沒放假不過我體育課打拳打到暈頭轉向,想必是我沒睡飽的緣故。(靠)
老師不要一個一個考試啦我腳會抖^q^(喂

啊我詩學報告都還沒寫...莊子跟唐傳奇也.....^q^
假日不能睡大頭覺啦還有我新詩都不知道放哪去了老師要我們修改之後上傳怎麼辦啦^q^

咦我離題離去哪了...........(毆)

總之先來個外盒圖。
盒子.JPG

其他收裡面。

ita.JPG
青春洋溢啊^q^
是說這盒因為拿起來頗重我還以為是露樣結果是義.呆(毆)
請忽略垃圾(靠
mk.JPG
ムキムk(毆)
看到阿西就想起來上禮拜上曲選的教室某桌子上畫著阿西今天看卻變成阿普我都要笑死了www(喂
今天本大爺也帥得跟小鳥一樣!!!
對不起阿西我都沒說到你!!!(毆)

kiku.JPG
阿菊好嬌小好可愛wwwwwww

數字九.JPG
數字九。(這樣一比阿菊真的好小隻w)

是說不管是數字九還連5只要合照就糊得一蹋糊塗是我技術太差麼囧>

接下來換連5!!!!!

merica.JPG
俺の嫁kt------!!146daa0c90e22dkm1.gif (夠了
因為其實是先開法叔跟亞瑟,一拆到阿爾我就對比著看了一下......阿爾你頭好大。(喂)

 asa.JPG
頭毛那邊塗裝有點微妙...1498bcac23c4b7.jpg
而且我看展示圖就這麼覺得了...亞瑟好小隻(頭的比例)0_0a

眉毛不夠ㄘ...(消音)

niichan.JPG
精美的法叔wwwwwww
法叔也是莫名老是被拍糊的.....orz

rosama.JPG
コルッ☆
露樣拍照時一發就成功的拍得很清晰^q^
露樣你好厲害wwww(咦)
是說水管其實有點歪。(喂!!!)

nini.JPG
NINI對不起啊!!!!把你拍糊了orz
因為不是自己的相機實在用不慣1498bcac23c4b7.jpg (別找藉口啦渾蛋)

 

是說外盒上寫著頭可以拆下來什麼的....我..........1498bcac23c4b7.jpg

我把阿爾的頭接到法叔身上然後笑到翻過去wwwwwwwwwwwwwwwww(被揍) 

 

 

 

隱藏的番茄子分。
子分.JPG
那根呆毛太立體了我都覺得好像要飛(?)出來啦^q^
好飛躍啊呆毛^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