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兩天!!!!!!!!!!!!!!

放大字來嚇自己。(毆)

最近拿起書就想往旁邊的筆記紙塗鴉……

死‧定‧了☆

 

聲韻學的分數果然不怎麼好看……
雖然大概有底………
算了,至少有及格就好。OTZ

 

 

 

 

 

 

 

 

 

 

 

 

 掃瞄0001.jpg
看著本家畫的子馬修。(仔細一看有一邊是單眼皮……=┐=←吐血)
學不來啊………我很努力畫那隻熊了。T_T
本家樣的小孩子們都太可愛了啊啊啊本家是神啊啊啊!!!(喂)

長大的馬修好難畫喔,他那個頭髮我莫名的畫不順手。

米/國就算了……
英/國只有眉毛很好畫。(喂)
露樣超難畫。コルコルコル
是說我好像沒有認真的想畫過日/本跟韓/國耶。(毆)
是說韓/國怎麼看都像聖德太子。(毆)

にーに畫起來順手的要死。wwwwwwwwwwwwww

tai.JPG
湾ちゃん也超級好畫。(啊,我忘了塗黑頭毛。)
這就是對祖國的愛嗎?(大誤)
雖然我畫得很隨便……………

不唸書畫啥啊我!!!!!!!!!!!!!!!!!
我需要有人打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