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喝完才丟掉垃圾的哈姆好偉大。(重點誤)

我啥時才能脫離給盪啊XDDDDDDDDDDDDD

我發現一個人住反而完全很難起床啊哈哈哈。

上禮拜六明明要上課的,可是我醒來就已經下午5點了啊哈哈哈。

絕望啦!對生理時鐘壞掉的自己絕望啦!!

鄰居還以為我只是還沒回家呢。( ̄▽ ̄)>
呀~真傷腦筋哈哈哈。(毆)

話說回來最近PP那邊出了公仔…
不過我想大概已經買不到了。(遠目)
唉…我很想要劍子跟阿蒼還有小犬的說……

雖然我沒錢,也沒啥抽公仔的運氣。
還是有點想要啊………

嗯,然後又考慮了一些選課的事情。
我很了解自己是多沒毅力,也很容易放棄的廢柴,所以就是那樣了吧。

………
…………………

 

APH的盒玩等我啊!!!!(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