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寫早解脫。

1.我的大名:阿C

2.我的生日:10月

3.誰傳給你的:鄰居,自稱小小。

4.說出五個好朋友:好麻煩。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相機。

6.近期開心的是:隨便小事我都很爽。

7.近期壓力大的是:報告…

8.未來想做什麼啊:不知道。

9.有沒有喜歡的人:老婆很多。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不一定。

11.跟誰出去最幸福:好友。(害羞)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大家感情都很好的。(煙)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我沒那種東西。

14.聖誕節要做啥:睡覺。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棉被。

16.有沒有起床氣:偶而有。

17.有幾個兄弟姐妹:3個姐姐一個弟弟。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曉之車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KinKi的所有。

21.喜歡什麼顏色:白色紫色黑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情況。

23.愛不愛我:你誰啊。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喜歡的定義很多種,我超愛我媽你怎麼講。

25.頭髮有幾根:你數啊。

26.吃跟睡哪個重要:都重要。

27.初吻在何時:2個月大吧。

28.身高多少:咳!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這位兄台我們素不相識為何今日突然攔阻可是有什麼冤屈?在下幫不了忙請快快成佛。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我對劍子嗎?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劍子嗎?(喂)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這種麻煩東西在叫我寫我先去隔壁打你。

33.跟妳最好的北鼻說句話:北鼻是誰?

34.最愛哪個節目:霹靂台灣台。(喂)

35.妳會重色輕友嗎:朋友比較重要。(煙)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白色的…頭髮也白的…要腹黑。(誤)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所以說北鼻是誰?

39.妳報台帳號多少:報台?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宅。

41.一天上幾次廁所:3次。ㄘㄨㄚˋ賽時例外。

42.最想大聲說什麼:幹。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有啥不敢?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脫你怎麼上?

45.我是誰:幹誰知道。

46.誰很欠打:你。

47.現在很迷什麼:APH

48.睡相很差:嗯。

49.現在的時間:半夜1點12分。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會,不過想打她。

51.體重多少:去你的。

52.今天天氣:冷。

53.你懷孕了嗎:去你(ry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買車給我爸,然後買一大堆小孩。(喂)

55.你覺得女生會化妝重要嗎:大概吧。

56.男生跟女生到底有沒有純友誼:有吧。

57.愛情的定義應該是什麼:我哪知。

58.人類是不是愚蠢的生物:嗯。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


【點名人物】 (被點到名的自己去做點名吧!!)

這種邪惡的連鎖由我來切斷!!!!
悉曇無量~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鄰居。

2.你們認識多久呢:快三年。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嗯,也還好。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同學兼鄰居。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周星馳的梗。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好人。(發卡)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唉唷,1000分啦!(噁)

*睡覺前第一件事:刷牙。

*起床前第一件事:賴床。

*你的偶像是:關西某2人團體簡稱KK的。

*你喜歡的季節:冬天。

*你打工過嗎:庭園餐廳跟禮品工廠之類。

*打工次數:就那些。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虛偽、裝模作樣,自以為是又愛說大話。

*你會抽菸嗎:幹我超討厭抽菸的人。

*你會喝酒嗎:不會。

*你常哭嗎:看情況。

*你常笑嗎:笑點很低。

*你喜歡去哪兒玩:家裡電腦前。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通常沒有那種情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我自然醒。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隨便。

*你很自戀嗎:不會。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這問卷多不多:幹天氣冷打字很累。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自己先爽就好。

*喜歡吃冰嗎:嗯。

*現在幸福嗎:我吃得很飽,所以很幸福;我的朋友很棒,所以很幸福;我很愛我家,所以我很幸福。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沒有最,只要是朋友都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兒子跟電腦。

*最常夢到什麼:亂七八糟的。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我三不五時就變心咧。(煙)

*可以不要出題嗎:保安!保安!寫這些問題的傢伙是誰拖出去餵餅吃!!!

*現在最想做的事:睡覺。

*是不是該睡覺了: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