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真的能存到錢麼…(鞭打自己一百遍)

還沒期中考就跟人家約好了去吃和民。
約來約去很懶惰的我們決定吃台北車站前的那間。XD

由於比想像中的要早下山,所以去逛了下新光…

看到一件很想買的針織外套啊囧…………
不過我錢帶不夠。=V=

最後倒是買了一頂Kinloch Anderson的帽子。(毆)

 
幹我真是鬼迷心竅了……囧> 
朋友也買了一條很好看的圍巾,重點它超好摸。=V=

後來去和民,人很多。囧>
但是等得沒想像中久,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容易有位置吧。

老實說我有點小看份量了。=V=
雖然我吃得也不算少了。XDDDDDDDDD

我點了鐵板嫩煮豬里肌。

肉真的很多…囧>
朋友又因為前兩天肉吃太多竟然不幫我吃。XDDD
可惡吃霜降牛肉還嫌棄吃太多。XDDDDDD
點這個另外還給了兩顆蛋可以加進去,肉加上蛋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光吃蛋也好吃啊啊啊~~~

另外還點了明太子起士玉子燒。     (啊,有拍到兩顆蛋耶↓)

靠我覺得超好吃的!莔
起士加蛋(有誤)根本是我最喜歡的搭檔啊!!!
而且煎得很扎實>V<

本來還想點白飯的我吃一半就很慶幸我沒點…囧

還有喝一杯雞尾酒。
叫禁果,用蜜桃酒加柳橙調的,好喝。=///////////=
 
因為我喝飲料的標準跟小朋友一樣,酒類幾乎碰不了,不過這個沒啥酒味啊。

朋友則點了飯團跟年糕。
結果因為都是飯類加上年糕超黏,他食量又不是很大一下就吃飽了。
還幫我吃了一個玉子燒啦。

最後我們兩個各點了一球抹茶紅豆冰淇淋當點心。
本來是想點一杯宇治金時一起吃的,不過我看見路過的服務生剛好端著一杯…

有夠大杯。囧

我們兩個討論之後覺得大概吃不完。XDDDD
就改點小球的抹茶紅豆。XDDDDDDDD

是說點雞尾酒時被服務生問成年了嗎……
這是基本都要問的嗎?因為我從沒點過雞尾酒喝…自然也不可能被問這問題。
還是因為我看起來不像成年人……囧>

算了,服務生態度都很好嘎。ˊˇˋ/

只是錢包哭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