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被就是你的好朋友。
AND好想買一堆抱枕回家。囧

說起來我剛剛很無聊的邊掃圖邊翻一些塗鴉的本子。
然後發現一些圖我竟然沒啥印象是啥時畫的。囧

靠自己畫的竟然沒印象我的腦袋究竟是.....囧>

sayyeah.JPG 

這張倒是有點印象,好像是當初買雜誌時無聊學著封面畫的。
千葉是神。囧 (喂)

請無視角度比例跟頭毛還有臉....乾脆都無視啦。(掩面)

====換事情之分隔線=====

這幾天....一直想買相機。

雖然跟自己相機舊了也是有關係的,最主要還是看見人家拍出的效果好到一個爆炸我就鄙視起自己相機來....orz

我知道他陪我很久了,也有感情在,可是、可是……T____T
想拍得漂亮誰都一樣吧………

然後問了下有玩攝影的同學,他說單眼是一條不歸路。XD
所以不要太奢求……不過我敢說隨便一台現在市面上的相機都會比我的要好…囧

嘎~~~~~~總之我想買相機。orz
想買東西太多錢存不完。

人啊……慾望太多真是自討苦吃。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