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著有誰再打一通電話來說,下午說的那個沒有啦,外婆她急救回來了。

不過到現在連個簡訊都沒,於是我依然在消化著外婆她真的去世了的事情。

外婆這幾年本來身體就差,進進出出醫院的,台北高雄兩邊醫院都跑。
去年開始則是就住在大舅那邊,這次住院也還是在高雄。
凌晨我媽接到了病危的電話,一早就跟大阿姨搭了火車直奔高雄。

中午我姐打電話來說今天晚上是觀察關鍵期,而且醫生說什麼如果再次發病就考慮放棄急救吧。
我那時候還在睡,被這消息敲得頭昏腦脹,晚上就接到電話說去世了而且我眼前螢幕畫面還是線上遊戲。
又被敲得暈頭轉向,第一次這麼清楚感覺到什麼叫做腦袋一片空白。

太不真實了。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望天……
繼續等接下來的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