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標題要打啥了。

不知為啥,最近的生活就是一直看劇了。
幫人家找音樂都可以突然看起他以前演的戲…

我得說向井荒太真的是個治癒的存在啊~
羅西南特說他太純粹,現實中真的能有這樣的人嗎…
荒太已經超越天然呆這境界了啊!

不過還是很莔的。(喂

最近的霹靂:

在挑戰如何刷新人渣的下限。
臥草!一個刀無極就能讓我罵很久了,而且他還不是一出場就渣!就算是號稱有史以來最渣的恨不逢一開始還是有點人樣的!
這個新人南風啥啥的居然能一出場就對著石像上下其手而且還是個去死團的!

歡歡姑娘呦TAT
老實說前面看時,我不大喜歡阿猋這種愛情表現方式,覺得過於幼稚,不過現在仔細想想,他從小就沒人可以撒嬌…這種賴皮似的方式說不定就是他尋求到一個這樣能對他好的人的方式啊。
想起自己居然吐槽了我就對不起他們兩個。
歡歡姑娘就算妳被人渣給變老了,但是妳的心腸永遠是美的!所以快回來跟小狗美滿的一起吧T3T

雖然撇開了正劇我萌雅猋的。(靠

然後雅少似乎有那麼一些可能性了…下禮拜還好遠T T

哈哈龍出場以來我一直不怎麼待見他的,畢竟他掛著御天五龍之首的名號卻一直兄弟而已囧
而且維護的還是渣掉的刀某人。(扶額)
看起來就格外的刺眼跟不耐,是說這禮拜他一直自插死亡旗......
是啊,他就是個傻大哥,還是老想回家的傻大哥,雖然一直沒啥作為讓人不耐(喂)
不過我想他對他的兄弟們的情誼都是真的。

……但是我對刀無極還是很那個的,依然希望他早點掰了。=3=

集境線非常有趣,現在看劇動力很大一部分都是集境。
院主真美啊T3T
鴉魂先生快把他娶回血鴉山當夫人啊!!(淦
十鋒的內奸身份很明顯了,但是來自殘宗的內奸總比來自破軍府的好…
那群仗勢欺人的渾球…是說這禮拜完全沒有千葉小少爺的戲份!囧

至於大明湖畔的笑封君………我跟著看就好,劍子別寫壞就好。
雖然三先天很擺明的來打醬油的………

宅楓他…白了。(應該)
那顆天外之石有個楓葉印,應該是他的沒錯,所以當初殺了雅少果然是要救他的嗎?
可是那幕看到了我還是心痛嘎T3T
所以羅莉控跟他是裡應外合?聯手演戲?所以那封砸到他的書信是宅楓丟的?www

七俠五義:

卡在雙姝怨了。(毆

中心人物的兩位姑娘百合的很啊…
然後又扯上了韓彰跟白五爺…呼呼,四角呦~
但是看到第三集還第幾集忍不住吐槽了,展護衛你救兩個溺水的人別只救了一個啊!!
人家折了樹幹讓你踩上去救人,你只救了白玉堂!!!
另外落水抓魚的韓彰還是另一個救的…兩個姑娘也都圍在先被救上來的白玉堂身邊…
韓二哥有沒有這麼悲催的www

而且抓到的魚已經死了啊,從懷裡掏出來時連掙扎都沒有的魚啊wwww
明明才剛出水的魚居然跳都不跳一下wwwwww

 

另外還看起了一堆有的沒的,這是怎麼了呀(扶額)

噢,前兩天終於拿到圖書館預約的《分身》,預約的有夠久!!我都忘了我有預約(毆
東野圭吾的書很好看,不只是劇情還有他的描述方式。
同樣是推理小說,我看島田或者其他人的頭都要痛死(毆
結局算是開放式結局吧,讓人自己去聯想雙葉和鞠子未來會如何。
不過我得承認看到結尾斷在那邊滿驚訝的,有點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