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入手有幾天了,不過都忘記要來寫一下感想。

現在…感想忘光啦(靠)

зима超級帥…不過偶而會覺得音樂快壓過歌聲了。
高戶先生在某些部分會壓低嗓音唱,就會有種…想膜拜露樣的衝動(咦

不過封底非常的治癒風TUT
封面則讓我衝了一條LF家的紫格圍巾(揍)

 ペチカ~ココロ灯して~聲音就是很平常的露樣,很可愛w
不過部分歌詞很黑……wwww

以下跟CD完全無關。

最近因為我一直玩SS,我弟居然把GBA翻出來,而且黃版卡夾居然電池還有電可以存檔www
所以我又玩了(喂)打完了小霞的道館,也拿到了小火龍跟妙蛙種子(樂)
不過可惜的是藍寶石卡夾就沒電了……
這幾天補了特別篇之後,我也想回頭完RSE啦囧

POKEMON真是環環相扣的坑物...
玩了SS我連電影版都補完了(揍)

今年要出全新系列作wwwww任天堂等你啦!!!!!!!!

還有強化Green強到讓我噴淚wwww
拿到電話的晚上剛好就可以約戰Green就迫不及待的約了(毆
然後默默的關掉電源(靠)
爬了攻略wiki仔細看了一下強化後的Green等級....

レベルが異例のジムリーダー。

對不起啊沒仔細看有勇無謀的約戰你wwwwwwwww
等等我去練一下等級再回來wwww
反正沒打倒Red桑也不能跟你拍照

現在自己的主要成員等級大約都是57~62左右
練得不算快,因為有在湊圖鑑XDD
還有莫名的孵了一堆伊布wwwwwwwww
主要還是因為看了電影版之後我超級想要魯卡利歐...(靠)
所以回頭去解被我放置很久的狩獵場任務XD
結果發現後續一大堆麻煩事...所以把狩獵場弄一弄就專心練等吧~

Red桑大概成員平均沒有70以上不敢去挑戰吧....XD
雖然大家被皮卡丘一招KO的時候我莫名的嗨(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