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約好的幾天行程,雖然修改了不少,也有臨時不去的。XD

這幾天下來我腿都酸痛死了!!XD
回到家還貼了酸痛貼布XDDDDD

---星期五。---

梵谷展。
P1000690_調整大小.JPG
P1000691_調整大小.JPG
衝了第一天的結果就是場內擠到爆炸。
到史博館的時候剛好是中午左右,場外沒有排隊人潮,所以工作人員就放行參觀了。
(本來好像會管制進場的)

因為在2樓展,我們就一路順暢的到2樓幾乎都沒有什麼排隊人潮,想說爽到了平常日果然還是OK的~
一進去就囧了,原來大家都還在裡面參觀囧>

嘛...雖然說是世界聞名的大師畫作,不過因為我是凡夫俗子對藝術啥啥的也就只能用俗眼看...所以看很快(揍
前期的素描有些人物比例雖然微妙的奇怪可是怪可愛一把的。(喂
因為我們都想看後期的彩色(揍)名畫,前期的就看得隨便(繼續揍
不過向日葵跟星夜沒有來台展出...好可惜。
最後買了一張<餐廳內>的書籤當紀念。

看完之後我們就努力的想去2樓的忘言軒吃下午茶,可是找不到路...就先在3樓那邊休息。
後來問了工作人員怎麼去,還是吃到了ˊˇˋ/
雖然只是想去吃下午茶,不過還是得經過2樓展示廳門口...就跟朋友從排隊人潮旁邊穿過...
總覺得會被不知情的人怨恨XD以為我們是插隊XDDDDDDDDD

 P1000698_調整大小.JPG
運氣不錯有窗邊的位置,邊吃邊順手拍了旁邊。XD
下午茶算起來還OK,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而且生意不錯,我們去的時候有幾項賣完了。

在這邊休息了滿久,還可以看到植物園的池塘,還有旁邊的走道。
P1000695_調整大小.JPG
大約是下午4點左右,看展人潮越來越多囧
我們就看著在最尾端的工作人員越來越遠...然後就不知道在哪去了wwww

是說那天好熱...ˊ3ˋ

晚上就去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餐廳吃飯。

ARTCO 典藏藝術餐廳
P1000728_調整大小.JPG
一開始本來想說應該是還OK吧~可是到了店門口翻了一下菜單,隱約的就有點不妙www
P1000727_調整大小.JPG
店門口相當可愛145e5b3a1b4291.gif

被帶到位置上之後,他們就點了桌子上的小蠟燭,氣氛很讚www
P1000708_調整大小.JPG
服務生態度很好,都會很主動的詢問需不需要收盤跟續杯茶。
是說商業午餐確實是還算普通的價位,不過晚餐最便宜就是480起跳啦www
我們看到菜單都有點在笑www慘了來錯時間wwwwww
後來就算了。(噴

晚上的套餐有濃湯、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套餐飲料可選的是沙哈拉茶(喝起來有薄荷味)、洛神花茶、薰衣草茶跟咖啡,到晚上九點之前都可以無限續杯。
也可以選別的飲料,但是超過以上茶類的價錢就要補差價這樣。

老實說我對茶挑得要死...這四種我都不喝啊(揍
可是又不太想補差價(我很窮的XD)就勉為其難的選了據說是酸酸甜甜的洛神花茶,朋友則是沙哈拉茶。

點完餐等餐點上的時候就順手拍了幾張,店裡面真的很漂亮。
P1000709_調整大小.JPG
P1000710_調整大小.JPG
(等我們要離開時這些位置全部都有人了XD)

那天的湯是蝦仁濃湯跟洋蔥湯,我的是蝦仁濃湯。
(因為開了食物模式拍,結果浪漫的燭光都被去掉了XDD邊拍邊笑有夠寫實一點都不浪漫www)
P1000711_調整大小.JPG
P1000713_調整大小.JPG
湯其實還好,不過麵包超好吃!!!
很軟綿而且還熱呼呼的!!!!麵包有附一小盒奶油給你抹,連抹刀都很小XD
是說把照片放到電腦上看還是會想叫相機把燭光還給我www食物模式真的好實際wwwww

沙拉上的時候因為專心吃飯(蛤)就忘記拍,擺盤很漂亮
味道因為我自己本身其實不太喜歡吃沙拉所以吃不出哪裡有差(喂
我是點了雞肉沙拉,朋友則是鮭魚沙拉。雞肉是一片片的稍微烤過很好吃。
朋友對她的鮭魚讚賞有加,因為鮭魚是只有表面稍微熟,基本上還是生的生魚片那樣,她超愛吃生魚片於是超級開心XDDD

P1000715_調整大小.JPG
主菜,名字落落長簡單說就是海鮮燉飯。
照片看起來很少,其實只是盤子很大,份量還是滿不錯的(對我來說)
就是剝蝦子麻煩了點...030

P1000718_調整大小.JPG
朋友的...名字一樣落落長簡單說就是雞肉義大利麵。 
我用我的海瓜子跟她換了一片肉,皮酥酥的很好吃=///=
我果然還是肉派的...不過在那之前我是飯派...(尼奏凱

食物模式的照片好暗....下次還是看情形在決定要不要開這模式好了...
被我拍得都不好吃了orz

 P1000720_調整大小.JPG
甜點的時候學乖了。(因為肚子填飽了,就比較悠哉的來(揍)
起司蛋糕吃起來滿紮實綿密的...不過很冰XDD
因為我一開始都滿小口吃的,朋友吃的時候說她被冰到我才說不會啊~然後就挖了滿大一口吃...然後就被冰到牙齦發麻...www
旁邊有一小罐醬可以淋...酸酸甜甜的,我不確定那是什麼醬就是了。(毆

吃完點心就上茶了。
沙哈拉茶喝了一口那薄荷味真的很重,我都覺得有刷牙過的感覺(揍
至於我的洛神花茶...因為我是螞蟻....對我來說那真的頗酸\囧/
然後我就用著猙獰的表情慢慢啜,朋友說她沒看過有人用這麼醜又好笑的表情喝茶www

邊喝茶邊輪流上廁所,廁所很寬敞很漂亮XDDDD
P1000721_調整大小.JPG
P1000722_調整大小.JPG

最後還是沒把茶喝完就離開了.....030>

還順便去了新光西南館逛了一下,逛了一些櫃姐好積極的櫃XD
也有滿喜歡的...可惜我吃完飯沒錢了wwwwwwww

然後我得說我的路癡不只是直覺上,連地圖都可以看錯邊...ˊ口ˋ(土下座)
有沒有路癡矯正器啊?(有才有鬼)

回到宿舍腳都快爛了。XDDD

---星期五也寫太多之星期六篇---

星期六去了CWT,約了11點在公館捷運站見...結果我睡過頭囧>
到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切腹)
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先買了滷味才進場XD

不過因為我的綠赤本怕沒了所以我就說我先去衝一下。XD
真是太可怕了,老人家我休息了一晚上的HP就在那邊耗光了www
不過買到了綠赤本超開心,拿回去休息的地方就開始吃,朋友就先翻來看,一直說皮卡丘好可愛(噗

不,可愛的是那對幼馴染兼勁敵的GR夫婦啊!!!145e5b3a1b4291.gif (被揍
レッドさんかわいいよレッドさん
グリーンかっこいいよグリーン

然後我的CWT就結束了(就只買這一本的意味)(靠
沒有啦我還有買兩本商業誌。(毆

我根本幾乎都在看台上休息啊!!!!XD

CWT結束之後就....回家了。(噴
我的HP在星期五消耗光了啊www然後只是衝了一下這本我好不容易回復的HP又耗光了(虛
朋友跟她妹妹則是去逛了師大,後來跟我說她們去了本來預計要去吃的蛋捲,說是還好。XD

---雖然很累我還是很晚睡找死的星期日篇---

星期日約在了忠孝敦化,要去吃飲茶。
前一天晚上打了電話給我,結果朋友妹妹說我一整個恍神wwwww
是說她們姐妹在電話的聲音好像,其實我到最後都沒搞清誰在跟我講電話...(毆

吃的飲茶是忠孝敦化四號出口一出去就看得到的京星港式飲茶。
才11點出頭裡面人就很多了。
我們都覺得這時間人也太多,然後一起去的叔叔說是所謂的早茶啥啥的。

每次都厚臉皮跟著吃好吃的真是不好意思啊叔叔,讓你破費了TvT
吃完飲茶還從叔叔那邊拿到了高級泡芙,真是不好意思啊連我都跟著拿(下略

接著我們就去逛了地下街,買到了一直想要新買一雙的平底鞋。
可是再那之後我看到了一雙靴子...想說感覺滿不錯的試穿一下,超軟超好穿!!而且超好走!!!
但是想到自己手上已經提了一雙鞋,而那雙靴子對我來說其實覺得有些貴...
然後還是沒買就離開了...雖然我念念不忘就是了。(毆

到了電玩區被扭蛋騙了不少錢XDDDD
我扭了一隻30元的ギラティナ,還有一隻100元的DS用小鉅鱷觸碰筆。
全部的種類有路奇亞鳳王皮卡丘跟金銀版的御三家,不過全部我都很喜歡就還好XD(雖然最想要的還是路奇亞啦)
機哭修一定是因為重製了才又冒出來這些扭蛋!!!我愛你們!!!(咦

最後還是沒買靴子跑去微風休息喝茶。
發現微風新開了一家31,大排長龍,不過我吃冰就等於找死所以還是下次吧XDD

因為是星期天人多到一個爆炸,位置很難找,後來還是在咖哩那邊的桌子找到了空位,然後就去買了天仁茗茶喝...說要去冰結果拿到的是溫溫的...平常的話我會生氣(喂)不過因為那個來就...噢...老天都在幫我顧身體。(毆

啊,要去買飲料的時候離開座位時還撞到了桌子,很用力的撞下去,現在我的膝蓋上方有個很標準的瘀青
真的很黑很青(啥啦
我想我那邊的微血管爆光了吧wwwwww

呼~大概就是這樣,好久沒打這麼多字了。XD
雖然因為我體力很差所以累得很快(毆
不過還是很開心XDDDDDD

神啊給我一雙強健的腳,還有肩膀也很酸痛,請給我健康。(靠

(跳痛)
之前沒事在2525上面聽國歌系列,俄羅斯的國歌超好聽,然後就LOOP了。(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