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看到黑契二季第6集後面某部份的感想。

DTB206-1.JPG

銀她的觀測靈出現在黑的身邊...可是黑的能力消失了所以看不見。
想靠近卻沒被發現........銀-----!!!TAT

然後蘇芳她..............

DTB206-2.JPG
朝著銀出現的地方踢了一腳。

(   Д)  ゚ ゚ (重要的表情所以用第二次)(喂

咦?難道把妹王的實力寶刀未老......?(喂
就那個鬍渣臉?(揍

====SS====

自從解決掉那隻牛之後,因為考試就沒有去玩了。
或者應該說解決掉那隻牛之後我覺得之後沒啥好恐懼的了(???

雖然想說考完了~可以大玩特玩了~(毆)

然後今天我媽把日檢准考證寄給我了.........
還是乖乖唸書吧。ˊ3ˋ

==========

 

明天要去吃知多家!!!!

甜點看起來超好吃!!!!!

撐住啊我的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