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標題所以打日期算了。(靠)

阿白生日快樂啊030/
因為我沒錢生日禮物下次啊030/(喂

說起來其實放假有一陣子了,閒到爆炸。

看了日曆就有一種啊~七月才剛開始啊~的感覺。
不過每次這樣想時間就過得特別快。

因為懶得去找打工了直接跟我媽說這暑假我要當米蟲。(喂

然後現在天天打王國之心那個358/2的那個啥(說清楚啊渾蛋)

啊...想當初KH2我才玩前面而已就沒繼續玩了,所以對我來說ロクサス的印象要比SORA多一點...
這孩子真是太可愛了TUT

不過當初沒玩完KH2還是有點遺憾...因為是跟人家借來玩的,還了就那個了(???
現在也不好意思再借一次

說起來這個179天(不對!!)是任務制的,一個任務一天...偶而會突然跳很多天XD
現在玩到滿後面了吧?開始出現很多伏筆了。

比如有時候打任務的時候會出現一個模糊不清的畫面之類的......

結果我都在講遊戲。(毆)

 

接下來的預訂計畫大概是七月中去台中看HP6。
因為去台中逛順便嘛,就乾脆在那邊看。
再來應該是CWT了。
還有一個時間未定的約........030

也在考慮一些事情,不過還沒個頭緒就是。

大概就這樣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