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3~5。
00 15~18。
APH1~3。

內有不理性發言。

夏目就不用說了,果然是配飯(誤)的治癒好動畫。
拜託哪裡有賣貓咪老師我超想要一隻啊!!!!!!!!!!!!!!!!!!!

APH第一集前面大家講話都講得超快場面超混亂wwwwwww

是說阿菊你的聲音就定在那個低聲線了麼囧>

然後就是.........五分鐘好短啊..........短到有些空虛。
而且現在除了第一集都沒有連5的戲份。(哭哭)←喂

算了路德超可愛的wwwww

我真的超喜歡這樣勞碌命的人。(毆)

 

---開始髒話跟不理性的分隔---

 

00.......這幾集很好看,都很好看。

可是.........熊爸啊..................TAT

所以1718之後我又討厭了一個人,那就是安德烈。

就算知道他也只是戀母情結怎樣也無法原諒父親什麼的,但是他17集說了什麼?18集又說了什麼?
他將武器刺進他父親的機體前是怎麼說的?
他說了母親的仇。
但是18集又跟路易絲扯了他父親是與反政府勢力勾結的人,所以他是大義滅親什麼有的沒的。
看得我噁心死了。

幹你這弒父的雜碎。

我很清楚自己不是能客觀分析的人。

總之,他讓我覺得厭惡。

 

又說哈姆,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他跟剎那的那段對話有點悲傷....

剎那找到自己的方向了,能朝那個目標前進。
但是哈姆他除了用戰鬥來證明自己以外卻都沒有了。

是說艾紐她到底是有意識的呢...還是無知的呢...
單純被丟進天人里當作地標的麼?
感覺上就是因為她而被察覺位置的,可是看平常表現卻沒有啥特別的。

不過她跟萊爾好閃啊。(掩面)

總之大家都要幸福啦!!!!!!!!!!!TAT

 

是說大家都唸了自己最在意的人名....
最後卻有兩個人一個念VEDA一個念鋼彈.....

可惡害我笑了啊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