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家。(毆)
家鄉超棒。(喂)

因為等等就要出門考試所以乾脆考完在睡覺好了。(毆)

媽啦4.6度嘎。囧
我真不想出門嘎。囧

是說是今天最冷還是明天啊?

再冷下去我就要去鄰居那邊靠腰。(別亂吵人家啦喂)

雖然說熬夜了其實也沒看多少書。

我把AIR一次看完啦)))))

幹我大哭特哭啊))))))))

催淚彈不愧是催淚彈啊)))))

鳥之詩神曲啊!!!!當插入曲的時候有百分之兩百的催淚效果啊!!!!!!

所以我決定繼續補完特別篇和kanon。(你要不要唸書啊渾蛋)

 

 

其實不怎麼睏(習慣差),不過看完AIR眼睛超酸。

我把一整個冬天的汗水都從眼睛排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