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2nd 13集超精采的..........=口=
我本來想打算邊吃晚餐邊看的,結果一打開就=口=的看完了。(毆)
阿雷的功勞只有開脫拉桑啊。wwwww

總之衛星武器毀滅成功萬歲w

我變得喜歡尼娜了。
一季她的作為實在是讓我喜歡不起來。
但是看到她為了哥哥們的仇反到開始幫助天人那邊我就有一種爽快感。

說到王留美…只有一個感想。

參照上一集的梗:閉嘴,賤人!www

說起來我也很不能理解為啥阿里的人氣頗高。

………

總之我超討厭他。

然後union二人組(咦)都沒出現好多集啦啊啊啊~

 

==跳痛的分隔==

最近終於聽到了APH的廣播劇。

腹筋崩壞啊我wwwwww

可是那啥,倉庫掃除根本犯規啊,害我都要從眼睛裡流出紅茶了。(咦)

子阿爾的聲音也是天使啊雖然子阿爾他本來就是(ry

兄さんの声がエロすぎるwwwwww
露樣的聲線好高,有點出乎意料,可是…滿合適的……滿臉笑容的腹黑コルコルコr(ry

貴族的聲音超適合!!!雖然我忘記聲優是哪位了也懶得去查!(喂)
說このお馬鹿さんが時候的聲音超棒啊!!!

動畫快來喔…TUT
感謝昨天學姊給了我網址看PV。(←資訊緩慢的傢伙)

阿菊的帥氣度也太高了吧wwwww那個背影太帥了wwwwwwwww

 

可是動畫撥出的時候我應該在家裡了。
嗯……累積個幾集在一起看也不錯啦。=V=

 

===大半夜的被搞得淚腺崩壞所以edit一下的分隔線===

 

這位P的改版只能說,神。
鋼琴根本是犯規啊!!!!!!!!!!!!!!!!

 

PV...不!是動畫啊!!!!!!

 

繼續犯規的改版………
旋律部分實在太神啦!!!!!!TTATT

跟本家比起來雖然旋律改動頗多,但是一樣催淚。

我淚腺的防線很弱的....

 

像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帶著耳機,然後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