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人裸體交流耶!!!!(沒誤)←喂

沒想到路易斯跟沙慈會是這樣的情形下相遇.............裸體耶。(←夠了)

我看到裸傻那我也傻了...............囧
害我喝茶差點噎到XDDDDDDDDDDD

 

寫一下CWT。

第一天沒去,只是跟朋友去吃飯而已。
第二天我們還是先去麥當勞吃飽了才慢慢晃過去。XD

好心的同學因為第二天不去所以讓我省了票錢大感謝啊>3<////

晃了一下,奇怪的是我都沒有買本衝動耶。=V=a

倒是買了一個close醬的袋子。XDDDDDDD
滿臉衰樣。XDDDDDDDDDDDDD(喂喂喂)
太合我意了所以我馬上買了。XDDDDDDDDD

唉呀只是我要啥時背?
去頂好採購的時候?(喂)

然後也在中間攤位的地方看到一面好大的米/國旗子啊~=V=

有發現一本....不過已經完售所以得留下資料預購...........
我好掙扎......後來決定下場再看緣份。(毆)

然後V家滿多的好開心。
雖然我幾乎沒買。(毆)

好吧......其實是我身上錢不夠。(喂)

後來去商業攤那邊,晃了一下架空什麼的,我們幾個就坐下休息了。
狂聊天。(毆)

大家都很懶惰逛攤。XDDDDDDDDDDDDD

買了兩本商業誌............想想有點衝動。
是說不太想買本卻想買商業誌是怎麼搞的呢我........orz

去醉月湖路上發現亞/細/亞五人組!!!!!!!!!!!!!!

因為我有點不敢搭訕加上我其實根本沒帶相機(毆)
所以只能遠遠的偷窺.........(喂!!!!)

 

 

今天一整天結論是:唉呀我果然是個很壞心的人耶。(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