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杯的肝真的會爛掉。

拜託我自己快睡啦!囧

順便講一下002nd第四集感想。

子阿雷莔爆啦!!!!!!!!!!!!!

完畢。(喂)

大家都要幸福唷。TVT
還有那個很明顯四年期間看了很多時代劇的美國人快自重www
Mr.武士道是啥啦wwwwwwwwwwwwwwwww

還有......甜甜圈的復仇開始了。(咦)

 

啊,是說之前買的本拿到了。

總之還是想說說松小姐的本。
其他看過就算了。(喂喂)

還以為這標題是什麼涵義呢…就快速大略翻過之後看見後記寫的涵義,笑倒之後書的內容都忘了。(喂)
之後又翻來看一次,順便試著練習翻譯看看。

這本的題材滿嚴肅的,對於阿銀是天人的說法為題材去畫。
看前面阿銀的情緒超低落囧
搞得我也很鬱悶囧

結果赫然發現這格…(第一次亂翻沒看見)
 

幹我一路笑到書看完結果還是沒記得內容,也沒練習翻譯到啥鬼。

搞得我現在還是無法去認真看這本啦wwwwwwwwwwww

阿松小姐我果然還是很愛妳耶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