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好痛…是因為有傷口才覺得牙齒很尖嗎…
總之這兩天吃東西都很痛苦,不過我還是要吃。(毆)

日前被介紹玩DCGS。

這種的我很少接觸。
不過初音島的大名還是聽過啦…不過不是男性向嗎?
害我一開始開來玩一直很期待R18鏡頭(喂)

結果是純愛。(失望個啥勁)

總之就是好純情好青春啊~哈哈哈~
有時會吐槽一下有些老梗的劇情。(喂)

主要就四之宮兄弟(新注音剛打是四隻公…自重啊新注音www)跟她沒血緣的哥哥和路邊遺失的小孩。
後者兩個我一點都沒有動力去攻略…就算沒血緣,畢竟是叫哥哥的…我有疙瘩。小孩不是我的菜。

先攻略了雙胞胎。
雙胞胎真的都很可愛啊~
玩的時候一直ニヤニヤ的笑…還好現在一個人住。
剩下兩位哥哥…動力大約是溪>蒼吧。

我向來比較喜歡看起來認真的人。
是說我竟然可以跑出完全沒跟誰在一起的結局我都要笑死了。www
因為攻略完雙胞胎就沒啥幹勁了嗎。(喂)

溪哥哥(毆)目前進度46%
結果跑著跑著蒼路線反而先攻略完了\囧/
怎麼搞得呀\囧/

唔喔我一定要說攻略起來好彆扭啦~
不是因為蒼個性或劇情怎樣而是他的名字啊~囧
我知道發音當然不一樣啦,可是我就會跟這位先生混一起啊。囧

 
道境玄宗六絃之首,修為極高,其人撫琴揹劍,個性冷眼觀世,因修行仙道,行事應運天時,知天機而行天命,其心境修為已超脫凡塵俗骨,身負一討玄宗叛徒與消滅魔道之天命。

是說阿蒼你在新片頭真的好水。(題外話) 

還有另一件事…蒼路線時的某CG。 

後面的西裝路人好帥氣啦!!!(告非)

我想攻略他。(←自重しろ)

 

是說我真的好想要一台PS2…
而且00也要出遊戲,加上還有其他想玩的…

現實是我媽已經把明明說拿去修理的小電視給丟了。TT
我說了不要丟掉給我的嘛TT
天意要我都別玩。(遠目)

 

存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