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錯看,不過有時候我覺得一些畫面步調太慢有點拖冗。
關羽帥爆啊啊啊啊啊啊啊~~~~~~~
趙雲帥爆啊啊(ry
金城武(?)帥爆(ry

小喬其實表情不錯但是說話語調棒讀了點……ˊ3ˋ
另推大腿。(咦)

還有八卦陣的戰法笑死我跟朋友了。(毆)



キターーーー兄さんのキラッ☆wwwww

目前覺得調得最好,圖也最可愛的KAITO版本。www



馬庫羅斯F自第十二話以來微笑動畫上不斷出現各版本的キラッ☆,當然翻唱當然要的。


首推MEIKO(16)的wwwwwww
笑點在於台灣tag。
全部都是酒啊www自重啊你們大家wwwwwwww
酒鬼飛行是啥鬼啦XDDDDDDDDDDDDD

V家很多,不過我覺得大姐的版本超可愛。
當然那個優秀的tag有加到分。wwwwwwwwww

咪哭

LEN

正太wwwww

RIN

我看到up主他打的那堆我就笑了。(毆)
當然RIN好可愛喔ˊ/////ˋ

不過我看到的KAITO版本都沒有調得不錯的……



真正的キラッ☆喔wwwwwwwwwwwwww
台灣tag太優秀了啦wwww害我腹筋崩壞wwwwwwwww


一出音樂我就腹筋壞掉了wwww空耳彈幕自重wwwww
キワッ☆


好男人版本wwwwwww

根本是美聲的不當使用啊wwwwwwwwwwwww
 挿☆入☆歌什麼的TAG也自重啊wwwwwwwwww


不死鳥動畫。(噗)
這是第幾個了呢~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