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好懶得出門買飯吃。

想放假時,起床時有午餐[!?]吃,打工回家有消夜吃。[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多銷魂啊。T__T[喂]

………但是我過年期間還拼死拼活的每天十小時打工的薪資還沒下來。
真黯然啊。囧

媽,新手機是ツンデレ,不過只有ツン沒有デレ。
腦中補完デレ什麼的當然都沒有!!!!!只有傲沒嬌啊!!!!!!!
靠我只是要丟個音樂進去有這麼難用嗎?囧
老弟快把你那個很像隨身碟的藍芽給我寄上來啊!!!!囧
舊手機用太久我都不知道有那種東西呢。[山頂洞人啊你]
反正你還有朋友的藍芽可以罩你啊口胡!!![喂]

SE我再也不相信你了。(淚奔)[←明明自己腦殘還愛牽拖]

因為不想買W也不想買K,買了個S結果還真的被他S到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