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上次說要把支線任務全玩過還是漏了一個……

懷朔小朋友呀TT
我就記得要去觸發卻忘了要完成是怎樣。TT

這樣還要再玩一次麼………
等寒假沒事做的時候來玩好了。
反正我打霄叔叔打上癮了。


元旦將近,俺終於想到要回家一趟。
反正留在台北我也不會想去擠現場的101………
回家看電視比較實在,而且我叫我媽要做好料的。=V=
還很心機的說做我的份就好了。(一點都不兄友弟恭(?)的人)

沒問題的,我弟心胸寬大而且他說要減肥不會跟我計較的。wwwww

順便也要跟他討論重要的事情。
DS的顏色跟相關配件和遊戲諸如此類。


寒假前要買到!!
我好想玩蟲師的DS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