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瑤妳個渾蛋-----(喂)

好啦,我看她不順眼超久了。
從她一出場那個臉哪個臉!!跩啥啊!(毆)

是說玄霄真的是超級BOSS,碼的有夠難打…
我說你血量多少啊………還常用一擊斃殺的招式…打到快哭了我。(←技術差)


仙劍系列老實說我只玩過四代,之前的一代赫赫有名卻還是提不起我的興致呀
所以玩完了我也說不出什麼來。

只是為啥天河沒變老?紫英頭髮全白了耶。

雖然沒有聽我朋友講的前幾代那樣令人悲傷感動的情感劇情什麼的,但是這四個人,他們的成長我一直看著。當然那是因為是我在玩。

當你看到一個長年居住山上,單純直率的男孩漸漸的被俗世煩惱糾纏總是替他不捨。
當你看到一個樂於面對自己生命的女孩,卻是這樣的宿命總是替她難過。

總是有太多太多的無奈,他們卻只能接受。
人太渺小而天命太大。


說實在的,我玩到他們去拿后羿射日弓那段眼淚掉個不停啊。TAT


菱紗--------TAT


結局太惆悵了………


面對了這麼多的事情,經歷了難以忍受的生離死別。
百年後,那個純真直率的少年露出的笑容卻一樣的乾淨。

可惡………(鼻酸)


說點開心的。
天河他爹非常的有趣,天河的娘非常的正。[這算哪們子的開心啊喂]
雲叔~個性不太正經呢~=V=
是說夙玉同學這樣的話妳有愛過天青嗎…………
好SAD………

算了…你們的兒子是個可愛活潑開朗純真率直天然[太長了]的山大王孩子就好了。







是說後來我重看了結局動畫,天河閉著眼睛(其實是瞎了TT)的樣子………

………………………好萌。[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